沉默的干果儿

给大家唱首歌吧~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哒

从起点开始 第九章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性转哈宝贝们注意避雷

————————-

时间被无限拉长,空气像是粘稠的树胶,把所有人包裹其中。孩子们向后退去,似乎是想向Sister Susan寻求庇护;但这一切落在Tom眼里,那些孩子的脸逐渐扭曲成记忆里那些排挤他厌恶他又恐惧他的小鬼的面容。Tom冷笑起来,手指神经质地抽搐着蜷缩起来,浑身的血液裹挟着魔力向指尖涌去,恶毒的声音在他的脑子里咆哮,杀了他们!杀死这些麻瓜!

一双手臂突然搂住了他和Harry ——是Susan。“你们……你们……”她的嘴唇颤抖着,“明天就是圣诞节了,你们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吗?我就说过,我说过的,上帝从来没有放弃我们没有放弃这些孩子!”

Tom:???这位女士怎么不按套路来呢?

Harry:某种意义上来说,上帝派他们下来这话也没错啦……

小姑娘阿加莎也是心大如太平洋,听完这番话居然深信不疑。她一瘸一拐地跑过来拉住了Harry的衣袖。

“Haddy这是真的吗?可是你怎么没有翅膀呀?”

Harry:……你这个问题超纲了。

所幸阿加莎并没有执着于这个问题,她又转向了Tom,“Tom如果我遇到危险你也会救我吗?”

Tom还在发呆没有理会她,他上辈子七十多年保持的世界观以及对麻瓜的痛恨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Susan温暖的气息把他封闭的小世界敲出了一个小洞,外界的空气裹挟着一些他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情绪不由分说地灌进他的肺里,融进他的四肢百骸。

从这一刻开始,他终于想要去了解这个世界而不是一味地征服它。


“Haddy,Haddy,我的裙子勾破了,你能帮我修修吗?”阿加莎眼巴巴地望着Harry,“如果让Madam Smith知道了她会不高兴的。”

自从他们被误认为上帝派下来视察人间的天使之后,其实他们的生活并没有很大的变化——Susan更加虔诚了,孩子们有时会跑来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比如到了天堂之后他们会不会拥有自己的父母,Harry对此做出了肯定的回答,“你们的爸爸妈妈认为你们的表现棒极了,他们为你们骄傲。”Tom当时嗤笑了一声但没有反驳。还有就是阿加莎,她的热情丝毫不减,常常来找Harry帮她修这修那。

“……这是最后一次了阿加莎,你以后一定要小心一点。”Harry很是无奈,但他总是无法拒绝那么一个单纯善良的小姑娘;事实上,他已经说了数不清的“最后一次”了:他帮忙清理过弄脏的课本和衣裙上洗不掉的污渍,还修理了坏掉的娃娃。由此他觉得自己有望成为最会打理家庭的巫师。

“Haddy你说万一有一天你被领养走了怎么办呀?”阿加莎坐下来惆怅地说,“我觉得迟早会有这么一天的,你那么健康漂亮。”

其实几年里有很多人想来领养Harry和Tom,不过他们无一例外地只愿意或是只有财力收养一个孩子,所以Harry他们才留到了现在。

“诶你看!那是谁?”阿加莎突然兴奋地叫起来,Harry顺着她的目光看去——那是一个穿着体面的中年男人,身后几步的距离跟着另一个更加年长的男性。他们并不宽敞的院子里走了一圈,最后向Harry他们走去。

“那是收养人吗?他看我了诶!”阿加莎的眼睛亮晶晶的,满是憧憬。Tom却皱起了眉头,“Smith和Susan没有跟着他。Haddy你和阿加莎去找他们。“Harry推了推阿加莎示意她照Tom说的做,自己却连站都没站起来。

男人以及走到了近前,他甚至没有看一眼那个一跛一跛的小姑娘。他上上下下打量着Harry和Tom,眼神像是什么粘腻又恶心的动物。他突然伸出手捏住了Harry的下巴,他那种毒蛇一样的眼神让Harry不适极了,那只在他下巴上的手然他几欲作呕,于是他毫不客气地一巴掌拍掉了那人的咸猪蹄。Tom不动声色的把Harry挡到身后,准备给那人感受一下”天使的力量“。

Madam Smith急匆匆地一路小跑过来,她的脸色查到了极点,像是一头随时准备喷火的恶龙。Harry和Tom被她动作粗鲁地扒拉到身后,”埃文斯先生,”听得出来,她在极力压抑怒火,“我想您应该知道,这里不欢迎你!”

“我想孩子们可不这么想,”他眨了眨眼睛,看向Harry,”是不是小姑娘?如果你跟我走我保证你可以过上公主一样的日子。“

Harry:呕,好浓的套路的味道。

Madam Smith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她咆哮起来:”你怎么敢?她还那么小!你这个恶毒的魔鬼!“

“孩子当然要从小养大不是吗?毕竟从小养大的猫咪才亲人啊。” 埃文斯先生意味深长地笑起来,露出两排泛黄的牙齿。

“先生,现在就请你立刻离开这里。”Harry突然出声,“我不会跟你走,这个家里的任何一个孩子都不会,死心吧!带着你‘公主般的生活’离开我们家!”

埃文斯显然没被一个孩子这么冒犯过,他面目狰狞地盯着Harry半晌,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好啊小野丫头,你马上就会为自己的话付出代价的!到时候你可不会像现在这样舒坦了!”他放完狠话转头就走,完全没有注意到偷偷那个小男孩冰冷的看尸体的眼神以及到一条小蛇已经偷偷跟上了他。

当晚,Tom就不见了。

——————————

猜猜汤姆去哪里辣?

日更的我超棒棒!

求小心心和评论哦~

评论(12)

热度(4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