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干果儿

给大家唱首歌吧~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哒

从起点开始 第十章

人物注意罗琳,ooc属于我,性转哈宝贝们注意避雷

对不起对不起宝贝们我才发现我从文档复制进来的时候少了一段......所以才会接不上上一章,真的超级抱歉

我把人物名字全换成中文辣,偷懒选手表示中英协换好麻烦😂如果有宝贝还是想要原来的吱一声哈

—————————-

当晚,埃文斯回到自己的宅子里,小姑娘的绿眼睛一是在他脑子里挥之不去。他的消小了一半——果然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他突然就觉得那些对他唯命是从战战兢兢的小姑娘索然无味起来。他端起红酒恶毒地笑了起来,在脑海里想象着那个初生牛犊一样的小孩被他折腾得哭叫哀求的样子,感觉浑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

“她会不会哭我不知道,但是我保证你等一下会连哭都不敢哭。”男童冰冷的声音打断了埃文斯的意淫。

埃文斯猛地站起来看向窗口,白天见过的那个男孩站在窗台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小畜生你说什么!?你是怎么上来的!?”天哪这可是三楼啊。

男孩没有回答,反而发出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嘶嘶声。

一个灰色的身影一闪而过,埃文斯感觉手腕尖锐地疼起来,像是有人把岩浆注入他的血管。“你这个小畜生,你怎么敢?!来人!快来人!”他抱着手滚倒在地上嘶吼起来。

Tom毫不客气地踩在了他脸上碾了碾,“几十年都没听到有人这么跟我说话了,你死得可不冤。你今天用这只手碰她了是不是?下辈子投胎的时候可记住了,别惦记不该惦记的人,否则死得就不会像今天这样痛快了。”

埃文斯大睁着双眼,那股岩浆已经一路烧到了他的脑子,他恨不得现在就能死过去,恍恍惚惚间他看见一条灰色的蛇亲密地缠上了男孩的手腕,随着她的主人从窗户里一跃而下。生命的最后一刻,他迷迷糊糊地想:这个小屁孩哪里来的几十年呢?


Tom赶回孤儿院并从后墙翻进去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了,他刚刚落地,就被哈利逮了个正着,他大约是在草丛里埋伏了半宿,动作有些僵硬;他微冷的指尖温度透过衣服穿到汤姆的肩膀上。

“你杀人了?”哈利微微皱眉。

汤姆一怔,旋即冷笑起来。“你在责备我吗?为了我杀了这么一个垃圾?”他推开哈利想要离开,谁知哈利直接把头埋进了他的颈窝里。

“我很抱歉汤姆。我只是希望你没有用不可饶恕咒,我不敢想象万一你被追踪到了魔法部的那些人还有食死徒会对你做什么......”

汤姆的手一僵然后缓缓地落在哈利的头发上,“别瞎担心,我当然不会做这样的蠢事,是纳吉尼送他们上路的。”鼻尖是小女孩温暖的气息,汤姆在心里补充,“我怎么会让你陷入险境呢。”


纳吉尼总是喜欢在煽情的时候蹦哒出来煞风景,“我的毒可厉害了,一口送他和那个小跟班上天诶嘿嘿!”她得意洋洋地向哈利邀功。汤姆曾向她详细描述了现下的情况以及他和哈利所有的推测,不过纳吉尼的智商着实不太能理解这些,好在她对新事物接受态度良好,并且对所有蛇老腔都抱有一定好感,很快就和哈利成立了夜游同盟。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可以说是非常的平静。所有适龄的孩子都被要求参加一所非常优秀的公立中学的入学检测,汤姆这个纯玩票居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学校甚至表示可以给他奖学金。


“呸,死学霸。”哈利在心里唾弃。显然上帝没有在让他重生的同时赐予他能读懂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的能力。汤姆这个人相当的欠,他不在意愚蠢的麻瓜考试,但是他热衷于气哈利——这可能是斯莱特林的通病,看见狮子炸毛就快乐得不行。


“你这个成绩,他用两根手指拎着哈利的成绩单,啧啧有声,“真是......我甚至没有在噩梦中见过。”

哈利感觉自己已经离黑化不远了。


1991年7月30日,孤儿院迎来了位不同寻常的客人——一个蓄着银白色长发和及腰胡子,带着一副半月型眼镜,穿了一件稀奇古怪的蓝灰色袍子的老人。他还声称自己是一位教授。负责带他去史密斯夫人办公室的苏珊对他的言辞持怀疑态度,一是她不认为大不列颠有哪位德高望重的教授有穿着奇装异服来孤儿院看孩子的爱好,二是英国的教授到了这把年纪大都不配拥有这样的发量。

汤姆和哈利在二楼的窗口暗中观察。

“我告诉过你来的不会是海格。来这里接我们可不像去德思礼家那样需要那个愚蠢的傻大个的恐吓……”汤姆得意洋洋,哈利则不满地瞪着他。

“好吧,那个大个子。”汤姆一耸肩,勉为其难地改口换了个中性词。

“阿不思·邓布利多,我昨天向您预约了见面,为了跟您聊一聊汤姆和海蒂的事情。”邓布利多教授坐在桌前,他朝史密斯夫人温和地笑了一下。

史密斯夫人的头发上挽地一丝不苟,戴了一副无框眼镜——这让她看起来十分不好相与。她审视着邓布利多,最后大概是得出了和苏珊相似的的结论。

“是的先生,您说您是位教授,那么您是来接孩子们上学的?或许我可以知道学校的名字?”

“当然夫人,霍格沃茨。”

史密斯夫人的眉头拧成一条线,“那我想您找错人了,”她的语气不太客气,“我非常确定汤姆和海蒂没有报名这所学校——事实上我并没有在名单上见过这所学校。”

“他们的名字从出生起就在我们的入学名单上了。”邓布利多的语气依旧不疾不徐。

“为什么是他们?”史密斯夫人的表情微妙的变化了一下。

“为了他们特殊的才能,夫人。”


“您是说......魔法?”最后两个字像是从她的牙缝里挤出的。

这回轮到邓布利多露出诧异的表情了,不过他不愧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很快就恢复了平静,不过他的眼神锐利起来。“您说的没错。”

“您如何证明?我是说,这两个孩子被带走后不会变成两具尸体!”史密斯夫人语出惊人。

“您似乎对魔法世界又一些偏见,”邓布利多叹了口气,“我无法证明未来,但是我可以想您保证我将全力保护这两个孩子直到他们不再需要。”他一挥手,桌上多了一瓶杜松子酒和两个杯子,“您对我们世界的理解出乎我的意料,或许您愿意告诉我原因。来一杯吗?非常不错的酒。”

素来滴酒不沾的史密斯夫人居然破天荒地接受了——这仿佛预示着揭晓来的内容不会很愉快。

“我的女儿她......也应该是个巫师。”她抿了一口酒,好像这一句话就抽干了她的勇气,她捏着酒杯沉默了一会,接着说,“她五岁的时候在课上把玩具飘了起来,她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吓坏了……后来她就再也不做这样的事了。然后她八岁的时候,突然就不见......”她呜咽起来,“他们......他们找到我,说她应该是个巫师......”

邓布利多心下了然——默默然。

“我很抱歉夫人。”邓布利多为她倒了杯酒。

“我真的很后悔,如果我当时对关注她一点就什么都不会发生......当时汤姆让小海蒂飘起来的时候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无论如何也不希望他们也......”她哭得一抽一抽的,“他们就像我的孩子一样。”

史密斯夫人用手捂着脸流泪,邓布利多沉默着,像是为死去的女孩默哀。或许这就是莉莉的魔咒依旧有效的原因,他想,爱可以打破一切界限。

——————————-

对不起我忏悔!!!我咕咕咕了好几天......

但是还是求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14)

热度(3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